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19—在一起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 


自从顾晴菁低血糖犯了一次之后,徐必成每天来的更早了,每天早上都问大家有没有按时吃早饭,虽说是向大家说的,但他更在意顾晴菁的情况。


两个月的录制即将结束,美少女们也迎来了最后一战,现在两个大队伍各剩下了一支战队,成败在此一举。


这是一场BO3的较量。


第一局对面野王韩信带飞,兵线优势明显,千金大小姐在运营兵线的方面没有做好。


一局结束以后,徐必成带着千金大小姐认真复盘,了解情况以后,比赛继续。


第二局第三局,千金大小姐针对对面打野进行了BP,对面一没有了带飞英雄,加上千金大小姐的默契配合,成功让一追二,拿下了比赛冠军。


顾晴菁激动地拍着桌子,和自己的队友们拥抱在了一起,这一刻,她觉得一切努力都没有白费,他没有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。


作为队长,她最感谢的就是一直没有放弃的队员们的陪伴,当然,还有教练的辛勤指导。


到台下来,徐必成笑着向她恭喜,顾晴菁确实来参加节目的时候,就是冲着冠军来的,但她怎么也没想到,和她第一个分享快乐的,会是徐必成,感觉有一丝丝微妙。


回到宿舍收拾行李,顾晴菁给李语馨打了个电话。


先是向她报喜,然后……

“语馨,我觉得…我可能喜欢徐必成。”

“你不是早就喜欢他吗?”

“以前和现在的感觉不一样,以前是想要把他当星星一样供着,现在…想把他据为己有。”

“笨蛋菁菁,我其实早就看出来了。从你说你们不可能的时候,你就已经喜欢上他了不是吗?”

“这么一说,好像确实…”

“既然想到了,就去做啊,菁菁这么优秀,肯定可以的!我无条件支持你哦。”

“嘿嘿,谢谢语馨,有你真好。”

“跟我还客气啥呢。”

“那我…就准备…追他了?”

“宝贝加油!”


李语馨没告诉顾晴菁其实她也看出来徐必成喜欢顾晴菁了,就当是给她一个惊喜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成都以后,徐必成就开始琢磨着准备一场盛大的告白了,不过顾晴菁还是个高中生啊,送太贵的礼物感觉不太合适。


精挑细选,最后选中了一条黑天鹅项链(800RMB出头?),既能让她安心收下,也是因为他在黑天鹅的身上看到了顾晴菁的影子。


顾晴菁虽然平时比较安静,做事傻里傻气很可爱,但以她的潜力,以后一定会变成一个高雅的天鹅。也算是徐必成对她的祝福吧。


一切准备就绪,现在就差一个机会!


【周末有空吗?一起吃顿饭庆祝小冠军获得者凯旋归来?】

“哈哈哈哈哪有那么夸张,选手们的水平你也了解,离KPL还差远呢。”

【来吧?我位置都订好了。】

“那你就没给我留拒绝的余地呗。”

【对呀哈哈哈哈。】

「位置信息」

【下午5点。】


这可是个送上门的机会,顾晴菁怎么可能错过呢。机不可失,既然机会摆在面前,那她自然要勇往直前了。


她把很早以前就折好的520个星星放到了许愿瓶里,几乎每一个星星上,都有一句她想对徐必成说的话。


可能真的像李语馨说的那样,她从很早以前就喜欢上徐必成了吧…她把盒子塞进了包里。


背着顾晴菁,徐必成还在谋划些什么。

【喂?李语馨吗?】

“你是…徐必成?”

【对,是我。】

“你咋有我手机号的。”

【之前顾晴菁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记住了。】

李语馨心中充满柠檬,还真挺天才,看几眼就记住了。

“说吧,什么事。”

【顾晴菁平时都喜欢吃什么口味的菜啊。】

“哈?”

【不瞒你说,这周末我请她吃饭是个借口,我想跟她表白。】

“我去,她也这么跟我说的,你们还真是夫妻双双把白告啊。”

【嗯嗯?她?喜欢我????】

“额,她前几天是这么跟我说的哈。”

【那我一定要先发制人。】

“哥们你打游戏呢,还先发制人,说说吧,你的计划。”

两个人把Plan A Plan B设计好,就等顾晴菁掉进圈套呢。


周六

顾晴菁带着李语馨一起来吃饭(因为是庆祝获得冠军嘛)


吃的差不多时,徐必成给李语馨使了个眼色。

“嗷,那个,我去个厕所,你俩先吃着。”

说着李语馨就离开了座位。


顾晴菁和徐必成看只剩下了对方,

“那个……”

【那个……】

“你先说?”

【你先说?】


鬼使神差的,俩人说话有些同步,他们相视而笑。

【那你先说吧。】徐必成自然知道她要说什么,不过他早就计划好啦。

“我其实……”

【等一下,我突然想起来一件很重要的事。】

“啊……”

【我们俱乐部里好像有人喜欢你。】

“真的假的。”顾晴菁有些吃惊,没见过几面啊,怎么可能呢。

“谁啊?”

【我。】(woc快补粉红泡泡!!)


顾晴菁抬头愣住了,盯着徐必成目不转睛。


她一时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徐必成见她没有说话,继续道。

【其实从你初一的时候,我就喜欢上你了,只是那时候太小了,我觉得那不是爱,只是因为你帮过我,我对你有好感罢了。】


【但是当你两年后再次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,我以为我只会把你当成一个认识的朋友,但是我看见你的那一眼,心脏就像快炸了一样地跳,根本就不受我的控制,还有可能,如果你那天没有出现,秋季冠军杯就不是我们的了。】


【你找我要签名的那天,真的很冷,本来我妈不让我出医院到外面来,但我怕你在寒风中等我,我等了你两个小时。文具店那天,根本就没有月光的事,是我不想让你和别的男的单独在一起,跟过去的。成人礼,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度过。密室那次,根本就没什么粉丝福利,只是我想告诉你,我可以保护你,你可以相信我。最后,本来老帅就是你们的教练,但因为你的参加,我向节目争取了这次机会。】


一口气说完真的很爽,徐必成瞬间有种解脱的感觉


仔细一看,顾晴菁眼里有泪水。看着看着,顾晴菁就哭了起来。

【不是,你别哭啊。】

徐必成有点手足无措。


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太激动了,我怎么就没想到呢,哪里会有那么多巧合。”

“我真的没想到你也会喜欢我。我根本就配不上你啊。”

【笨蛋,哪有什么配不上,你很优秀啊。】

【你再哭我也就哭了,你不想看猛男落泪吧。】

“噗”顾晴菁破涕为笑,“你算什么猛男啊。”


【所以最后呢?你愿不愿意当我女朋友啊?】

“那我要考虑一下了……”顾晴菁摆出了沉思的表情。

【还要考虑啊?】

“逗你的,我当然愿意啦,嘿嘿嘿~”

顾晴菁暗自想,我喜欢的人居然也喜欢我,这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。


虽然徐必成对自己很有自信,但是亲口听到顾晴菁答应自己他还是忍不住激动了半天。


【那你以后就是我女朋友啦!】

“那你以后也是我男朋友啦!”

“不过语馨怎么上厕所这么久还不回来?”

终于注意到李语馨的顾晴菁有些疑惑。

【她应该已经到家了。】

“你怎么知道?”顾晴菁思考了一下,灵光一闪。

“好啊,你们两个是不是串通好了?”


【宝贝真聪明,一下就猜对了。】

靠,顾晴菁真的是服了,徐必成这改口改的也太快了吧,不过听起来还挺甜的嘛。


“亏的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,看来不需要了。”

【别别别啊,就算礼物没派上用场,也可以送嘛。】

“好吧好吧,真是败给你了。”

说着就去包里掏许愿瓶。


徐必成趁着顾晴菁低头的功夫,走到了她的背后,把黑天鹅项链戴到了她的脖子上。


顾晴菁又愣住了,先表白就算了,还先送礼物。


顾晴菁用手攥住了那只黑天鹅,笑得很灿烂。

“徐必成,真的谢谢你。”

【干嘛突然说谢啊,送个礼物而已,我的呢?】

徐必成张手就向她要。


顾晴菁把许愿瓶沉重的放在了徐必成的手上。


徐必成看着手上装满星星的许愿瓶,开心的笑了。(没有眼睛了)


【都是你折的嘛】

“嗯……虽然不是很贵重……”

【怎么不贵重了,这可是要珍藏一辈子的东西。】

徐必成打断了顾晴菁。


“嘻嘻嘻,徐必成,你真好。”

【时间不早了,送你回家。】

“好。”


ps:对不起昨天没更!因为一直在想怎样比较合理且不尴尬的表白吧,就,终于在一起啦!这话也是想了很长时间,试了很多种告白方式的,长度较长就当补昨天的啦!

喜欢的点点小心心吧,也不要钱的,每次看到有阅读但是没有红心其实还蛮失落的,有读者才是写文小菜鸡的全部动力呀!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