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20—第一次约会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 


徐必成把顾晴菁送到了单元门口

【你上去吧,我看你上去就走。】

“那…我走啦?”顾晴菁指了指电梯。

徐必成拍拍顾晴菁的头。

【嗯,拜拜。】


回到家,顾晴菁满面春色,妈妈看见了。

“今天和语馨玩的很嗨啊,这么兴奋不知道的以为你去约会了。”


??顾晴菁有很多问号,这么快就被发现了?

“啊…是啊妈妈,毕竟刚拿了冠军嘛…”顾晴菁瞬间满脸尴尬。


她还没想好怎么和妈妈说这件事,暂时就先不透露给妈妈了吧。


顾晴菁回屋以后,就给徐必成发了一条微信。

“我到家啦,你往回走了吗?”

【看窗外。】


顾晴菁赶紧趴到窗户上向下张望,就见一个清瘦的身影在昏暗的灯光下向她招了招手,顾晴菁轻笑了一下,这个男孩,还真不错嘛。


她赶紧编辑了一条微信

“时间也不早啦,你赶紧回俱乐部吧,明天不是还要训练呢嘛。”

【好。】

楼下的徐必成向顾晴菁到了别,转身走掉了。


顾晴菁不禁想,自己怎么就捡到这么个宝藏呢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日

徐必成来电

【有时间吗?一起出来玩会?】

“诶,今天不是有训练?”

【好歹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吧,当然要好好约会啦。】

“咳哈哈哈哈,好啊,但是玩可能不行,参加节目落下好多功课,要不然我们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吧?”

“好嘛好嘛好嘛……”

面对顾晴菁的撒娇,徐必成自然是顶不住的,而且本来顾晴菁也就是个学生,以学业为重也是应该的。


【好,那…你学习,我陪着你吧?】

“对不起啦。”

【噗,有什么好道歉的。】

“那图书馆位置微信发你啊。”

【一会见。】

“拜拜~”


虽然是去学习,但好歹也是第一次约会啊,想想就好激动啊啊啊啊啊。


用李语馨之前教的化妆技巧简单打了下底,套上羽绒服就出门了。


到了图书馆,顾晴菁找了个窗边坐下等徐必成。


没一会,徐必成就推门进来,顾晴菁赶紧站起来朝他招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


徐必成行云流水地拉开顾晴菁旁边的椅子坐下,看了看顾晴菁椅背上的书包。


【这么厚,你带了多少书啊。】

“最近都是学新课嘛,我落下一点就需要比别人多学好久。”

【我家晴菁真棒。】

徐必成拍拍顾晴菁的脑袋。


“什么你家我家的,以后还不一定谁家的呢。”

顾晴菁小声嘀咕着。

【嗯?】

“啊…没什么,我学习啦,你无聊的话就打会游戏。”

【好~】


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,刚才太阳还在南面,一下子就到了西面。


终于自学完四门理科的顾晴菁伸了个大懒腰,长舒一口气。


侧眼一看,就看到了正在认真打游戏的男孩。


以前只在视频里见过,看到真人的感觉还真不一样啊。


顾晴菁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徐必成,徐必成自然发觉了。

【噗,干嘛一直盯着我,看呆了?】

“哪有哪有,自恋。”

顾晴菁赶紧别过头。


【自己男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看的。】

“嘁——”


“对了徐必成,我跟你说个事呗。”

【啥事,尽管吩咐。】

“我们能不能……开展地下恋情?”

徐必成收起刚才的嬉皮笑脸,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,看着顾晴菁。

【嗯?为什么?】

“一个是因为我还没想好怎么跟我妈妈说,另一个…你也知道的,如果你一公布恋情,你的女友粉们还不得把我人肉死,而且我也是你粉丝,大家多少会有不满的吧……”


徐必成其实也理解,顾晴菁还是个高中生,谈恋爱已经会影响她的生活了,更别说和他徐必成。


【好。】

“你答应了?”

【我答应了,但你要时刻记住,你可是有男朋友的人。】

“嘻嘻,你时刻都在我心里呢。”

【这可是你说的,可别忘了。】


顾晴菁知道徐必成就算答应,也完全是为她考虑,他心里肯定也会不开心,得赶紧转移话题。

“徐必成,我功课做差不多了,咱俩双排吧?”

【好啊,你就用瑶妹,我带飞你。】

“嘁,你用瑶妹,我带飞你。”

【好好好,你带飞我。】


虽然是地下恋,但王者里两个人还是绑定了情侣,反正大家都是打游戏,绑定情侣也没人发现(悄咪咪的),真被认出来就说是冒充的好了。


事不宜迟,两人开启了双排,徐必成要打辅助,果断拿出了自己最拿手的国服盾山,一开团顾晴菁就上去输出一通,两人效率很高,没一会就五连胜了。


“这也太简单了。”

【还是因为宝贝你厉害。】

“我继续默默的听你夸。”


要说下徐必成这吹彩虹屁的本事倒是真不小,扒拉扒拉夸了顾晴菁5分钟。


顾晴菁还挺感动的,这个男孩卖力为了让自己笑笑的样子,不禁双手捧住了徐必成的脸,揉了揉。

“好啦,知道我很厉害啦。”

【哈哈,可你就是很棒啊。】


其实徐必成一直把顾晴菁之前说的自己很自卑放在心上,所以他总是想让顾晴菁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优秀。


不过对于顾晴菁突然捧脸杀,徐必成还是没有想到的,被女朋友捧在手心的感觉真美好。


【宝贝,其实啊,我也一直很自卑,你总是年级前十,学习那么好,可是我连高中都没有上,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你嫌弃我没文化。】

“傻。你都是全国冠军了,居然还会有这种忧虑。”

“你没有上学,是因为你比别人提早去追求了自己的理想,而且你还成功了,没上学怎么了,我不觉得KPL的职业选手没文化啊,哈哈哈哈哈。”

【噗,宝贝还真是善解人意呢。】


转眼,夕阳都快西下了。


“不早了,咱们赶紧走还来得及。”

顾晴菁说着就拉着徐必成的手站起来走。


徐必成盯着两人拉着的手,灿烂的笑了起来。


【去哪啊?】

“旁边的商场还没关门,我们去抓娃娃吧,今天都没好好陪你玩。”


两个人紧赶慢赶,商场还是关门了。


“我天,保安大叔也太敬业了,这才刚七点啊……”

顾晴菁一脸遗憾的转头看徐必成,才发现一着急拉上手了。


“我我我,对不起我一着急就……”

顾晴菁赶紧把手松开。


【你是笨蛋吗,我是你男朋友拉个手怎么了。】

“哈哈哈哈,第一次嘛,我还有点不习惯。”

“但是商场关门了,抓不了娃娃了…”


徐必成捋捋顾晴菁着急跑步乱掉的头发。

【没事,一起走回家欣赏夜景呗。】

“好……我下次一定陪你好好玩。”

【拉钩。】

说着徐必成就伸出了自己纤长的手指。


“拉钩。”

徐必成把顾晴菁送回了家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