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41—解释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


暂时卸载了王者,顾晴菁想静下心来学习一段时间,对她来说,学习就是紧凑的生活中给予的一丝放松(你听我扯)。


“语馨,我手机要关机一段时间,有急事的话打给我妈妈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
或许是年龄确实还没到适合谈恋爱的年纪吧,有些事情总是会在心里纠结很久,还不能放下。


投入学习的时间真的过的蛮快的,很快一个星期就过去了。


她学习的很投入,但心里的那个牵挂,一直都在。


看着一页页的日历翻过去,总决赛那天,她盯着日历看了很久。


冠军……拿到了吗?他和那个女生……已经成双入对了吧。


“菁菁,语馨给你打的电话,你回一下。”

“啊好的妈妈。”


顾晴菁终于打开了手机。


连上WIFI的一瞬间,手机就像炸了一样的弹出了无数个通知(我的假期现状,只用iPad不用手机,手机炸了。)


手机疯狂震动了一段时间后,终于停了下来。


她给李语馨回了个电话。


“语馨,咋啦?”

对面的李语馨正敲着手机屏幕上显示的「成都AG超玩会返回成都!」的消息犹豫,到底要不要说。


“就是……怎么说呢。”

“徐必成他们回来了?”

顾晴菁说的非常轻描淡写,果然时间才是伤疤最好的治愈良药。


“嗯。”

“但他现在好像……和我没什么关系了。”

“金时利跟我说他发了好多消息你都没回。”

“我手机关机了啊,怎么回。”

“我没告诉徐必成,我估计他已经急疯了吧。”

“那比赛呢?”


“这你倒不用担心了,他为了早点结束比赛回成都,直接零封了,然后好像聚完餐就和金时利俩人单独先一脚回来了。”

“赢了就好。”


赢了,顾晴菁真的替他开心,不过……是私心吧,她想让徐必成受到这件事的影响,哪怕一点点也好。反正……赢了才是最好的结局,他终于等到了属于他的FMVP。


看到对面不说话了,李语馨知道顾晴菁怎么想的,果然,她的老毛病又犯了,不喜欢跟别人说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
李语馨把刚输入在聊天框里的“不是他没有受你影响,是他想拿着冠军戒指去找你。”

刚打完,稍微想了一下,又全部都删除了。


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,相信徐必成会有办法解决的,她总插手也不是一回事。


顾晴菁犹豫地点开了已经99+的徐必成聊天框。


【这是个误会。】

【我没做什么对不起你的事。】

【你听我解释好不好。】

【我拿了冠军就去找你。】

【我们当面说。】

【这次是我不对,我没有说清楚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】


顾晴菁一条条地向上翻,慢慢地,她没有力气在翻上去了,她觉得自己动摇了。


徐必成已经在来顾晴菁家的路上了,如果不是飞机昨天凌晨才到,他恨不得下了飞机就来。


顾晴菁在消息界面犹豫了很久,最后还是发出了一条消息。

“恭喜。”


【看窗外,我一直在这里等你。】

思索了一下,她还是扭头向窗外看去,她坐在椅子上,这个角度楼下是看不到她的。


忽然一下子,就有种感慨涌上心头,记得他们在一起的第一天,也是在这个窗户前,两个人依依不舍地告别,现在……


现在已经快中午十二点了,阳光最强烈的时候,可是徐必成却偏偏不去树荫下站着,这已经很明显的苦肉计了。


顾晴菁看出来了,但奈何,她心里还是有他的,应该……给他个机会,其实她的内心里也是不想错过的。


“妈,我和小墨出去倒个垃圾。”

“啥?”王子墨满脸问号,但也还是跟着走了。


坐电梯下来,电梯门一打开就能看到徐必成消瘦的身影,站在单元门口,敌人在明我们在暗,顾晴菁打算先让王子墨去探探。


王子墨无奈的硬着头皮上了,装作一副若无其事来扔垃圾的样子。

“姐夫?你怎么在我家楼下呢?”

【我在等你姐。】

“那我去把我姐叫下来。”说着就转身打算去了。

徐必成赶紧叫住了他。

【她知道我在下面。】

“啊?”

【她是故意不下来的。】

“为啥啊?你们咋了?”

【有点误会,不知道她还愿不愿意见我,反正我就在这里等她了。】


“那你倒是说说,我亲眼看到的,怎么算误会?”

顾晴菁从王子墨后面走了出来。


“如果你想分开,可以直接跟我说。”

“没必要用这种方式告诉我。”

“只要你说一句,我会乖乖离开的。”

徐必成还没等顾晴菁说完,一把抱住了她。

【我从来没有这么想过,我不知道你那天看见了什么,但我没有做过任何对不起你的事,你要相信我。】

“那你解释吧,那个女的是谁?”

【我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,她是管理BA黑凤梨的助手,我当时……】

“你初恋?”

【我初恋是你,我跟你说过了。】

【当时她对我们很好,也很会照顾人,我们队都挺感谢她的。】

【后来有一天,她突然跟我表白,我就懵了,一个比我还打三四岁的姐姐,怎么可能呢。】

“然后你就拒绝了?”

【嗯,结果没过多久,她就转到别的战队去了。当时好像刚改了赛制,我们要研究新的全局BP,正是缺人手的时候,助理走了,我们确实备战的时候吃力了一些,或许这是总决赛失败的原因吧。】

【然后半决赛那次,她突然来找我,借口是恭喜我赢得胜利,其实,她说想知道BA解散的真正原因就去见她。】


“那她为什么还亲你?”

【啊?她没有啊?】

“可是我亲眼看见了,你还没有反抗。”

【额,你是说她小声说话的时候吗?当时她好像说了一个地方,让我去那找答案。只是离我耳朵比较近,但并没有碰到。】


“emmmm……”


顾晴菁还在犹豫,但一抬眼看到徐必成真挚的眼神,她选择了相信他。


“好吧,可能真的是我误会了。”


【所以,你愿意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吗?】

“嗯。”


其实顾晴菁一直都很感激徐必成出现在她的人生中。


“不过,当年输掉比赛的原因,是什么啊?”

【我还没去,不知道。】

“她如果知道的话,应该是局内人吧。”

【估计是,当时她转会的时候,我就觉得她不简单。】

“我会帮你一起把真相查清楚的。”


两个人相视而笑,今天的天空,格外的蓝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