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43—蝴蝶效应—

第三人称(完结倒计时啦)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

季后赛打完,徐必成也算有了一段小长假,顾晴菁虽然没多久就要开学,但是她早就把作业写完了,也不存在假期最后补作业的情况。


而李语馨有顾晴菁这条大腿,自然也是不愁赶不完作业的。


于是徐必成、顾晴菁、金时利、李语馨四个人约着一起去登山(顾晴菁让徐必成带上金时利的!)


夏天的空气格外的闷热,但山上不同,一路都是树荫,而且有山上的植物释放水分,不仅不闷,空气还十分清新。


果然多来拥抱拥抱大自然是好的,徐必成和金时利离开了电竞椅,腰也没那么痛了,每天劳累的眼睛,看到茫茫的绿色,也感觉得到了治愈。


一路爬到了山顶,感觉整个人都得到了释放。

“我要考上最好的大学!告诉妈妈我可以!”谁都没想到,顾晴菁第一个喊出了自己的心声。


徐必成在旁边笑着看她,也跟她一起喊。

【我要拿冠军!四连冠!】


“我要捧起PEL的冠军奖杯!证明给那群瞧不起女子电竞的人看!”李语馨。

“我要做首发!我要捧银龙杯!”金时利。


突然,一只体型很大的蜘蛛从顾晴菁旁边经过,顾晴菁大喊一声,下意识地向后撤了一步,结果一下子踩空了,有顺着台阶滑下去的趋向,这可是山顶啊,顺着台阶滑下去估计伤势不会轻。


站在顾晴菁身后的徐必成没来得及思考,一手接住顾晴菁,另一只手扶住旁边的石碑以免两个人一起跌倒,徐必成感觉自己的手腕刺痛了一下,也没太在意。


【没事吧?怎么这么不小心!这要是掉下去,你…】

刚打算发火的徐必成压抑住了怒火。

【没磕着吧?】

顾晴菁可能还没缓过劲,呆滞地摇摇头。


“啊…那个…时间不早了,我们坐缆车下去吧。”李语馨想破解这个气氛。


李语馨给金时利一个眼神,示意让他带徐必成一起走,之后自己就拉着顾晴菁去买票了。


四个人坐在缆车上,大概是为了缓解徐必成两人的气氛,鬼使神差的,李语馨和金时利并排坐着,俩人都坐得端正和小学生一样。


李语馨本想着偷瞄金时利一眼,结果这一瞥,俩人居然对视上了,赶紧慌张的别过头去。


反观徐必成这边,顾晴菁一直皱着眉,应该是很愧疚吧,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

像是酝酿了很久,她忽然抬起头,想跟徐必成道歉,但是看到徐必成脸色不太好的在揉手腕,她见过他这个样子,是她第一次去要签名的时候,当时是因为阑尾炎。


“手怎么了?刚才伤着了?”

徐必成听了赶紧停手,不打算让顾晴菁感觉到什么,不然她肯定会特别内疚的。

【没事,刚才扶的时候崴了一下可能,稍微活动一下就好了。】

“你确定没事吗?”

【我还得靠手吃饭呢,有分寸的。】他确实是这么想的,因为也没那么疼。


四个人回到了市区里吃饭,找了一家火锅店。


对于“不抽烟,不喝酒,不赌博,钱全用来养媳妇”的徐必成来说,一瓶啤酒都没有点(啊这,只有徐必成成年了)刚才的尴尬气氛全在一顿火锅里化解了,四个人又畅聊了起来。


“我一直都不知道诶,所以你们初中就认识?”

【算是吧。】

“酸了酸了,这么长情的双向暗恋太美好了吧。”


金时利在一旁默默地听着李语馨和他们的聊天,眼神中有一些变化,他也想,自己喜欢的人,也喜欢着自己。


但是看看李语馨整天一副没心没肺(理解为大大咧咧吧)的样子,应该并没有这个意思。与其去酸别人的爱情,不如自己收获一份爱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晴菁看徐必成夹吃的的时候总是手滑,忍不住吐槽了一句“怎么连筷子都不会用了?”说着也帮徐必成夹了些菜。


但这句话倒是提醒了徐必成,为什么夹菜的时候总是手抖呢?莫名其妙的,徐必成内心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他也不知道,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(我回来了qwq)

评论(7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