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17—录制期间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 


第一期录制结束后,就到了教练帮助队员们分出六组战队,选择出六个队长和六个副队长,再让队长根据合适的位置来选择队员。


经过教练组的考察和许多参赛选手的推选,顾晴菁成为了队长。


确实,节目里能够集打野、法师、射手、辅助四个位置的英雄池于一身的人不多。


分好队伍以后,因为缺少磨合与凝聚力,许多战队都在训练赛里屡屡受挫。


每局结束之后有的心态爆炸,有的埋怨队友。还是有很多问题存在的,沟通、意识、节奏,都有些欠缺。


因为顾晴菁算比较全能型的选手,除了战士都能补位,所以她对队员的要求并不是很高,于是有些看过花絮的网友们开始吐槽,千金大小姐队(顾晴菁战队的名字)都靠千金一个人带飞,其他队员都是躺赢。


网络上的舆论也给千金大小姐的队员们带来了不少打击。

“你们真的很棒,我既然选择了你们,就是我打心底里信任你们鸭,这个战队只有我一个人是不可能赢的。”顾晴菁努力给队友们信心,队友们也理解她。


“既然大家都质疑我们的实力,我们就要加倍努力证明给他们看,而不是自暴自弃不是吗?”


重振军心,大家又投入到了训练中。


通过最近两天的训练赛,教练组也发现了美少女们的问题。


于是决定带她们一起,团!建!


选手们都高兴坏了,没想到紧张激烈的训练过后,还会有一起出去玩的好机会,哦不不不,是团建。


说是要一起出去玩,最近外面倒是有些降温,顾晴菁翻了翻自己的行李箱,每一件很厚的衣服,她这才意识到,失算了。(详见15话最后)


她也不好找姐妹们借衣服,只能穿件最厚的凑活一下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团建当天


大家兴高采烈的一个接一个跑下了面包车,教练不紧不慢地走下车,拉下墨镜。


大家不禁吐槽徐必成做作(开玩笑的


第一个项目就是五人六足,徐必成加入了顾晴菁的战队,三个战队一起比哪个队最先到达终点。


起初大家找不到共同的节奏,屡次三番倒地,逐渐的,大家团结一心,进入状态,虽然是个很简单的游戏,但大家都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。


还好拼搏的时光里,有你们的陪伴。——荣耀美少女


游戏进行到一半,突然下起了绵绵细雨。降温加上降雨,顾晴菁暗自吐槽老天爷针对她。


虽然很冷,但她看到大家火热地打成一团,心里的满足感已经取代了身体上的寒冷。


游戏结束后,大家纷纷回到了车里。


顾晴菁回到座位上缩成一团,大家都因为劳累进入了梦乡,整车几乎只剩下顾晴菁没睡,刚才淋雨的后遗症现在发作了。


她想让司机师傅把空调温度调高一些,但是队员们都睡了,她也不敢太大声。


她没注意到,前排的徐必成已经脱下了外套。


徐必成走下座位,回身把外套披在了顾晴菁身上,再走到司机师傅旁边,【师傅,暖风开大点。】


顾晴菁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已经被徐必成的外套裹的严严实实的了。


顾晴菁不禁有些不可思议,更多的还是感动,徐必成就像能读懂自己心里想什么一样,还观察的很细致。


“谢谢!”顾晴菁小声地对徐必成说。

【啥?】

“谢谢你的外套,但是给我了你穿什么啊。”

“我下车就还给你。”

【没事,我好歹也是个男人。倒是你,大冬天的穿这么薄,多大的人了还不会照顾自己。】

“是我傻了,我以为天气该回暖了。”

徐必成拍拍这乖巧认错的姑娘的头,【长点记性。】

“下次一定!”顾晴菁说的很认真。


话题终止了。


逐渐暖和起来的顾晴菁很快也睡着了,最近她作为队长要忙活的事也不少,鼓励队员,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,帮着队友复盘,还有最重要的,学习。


高中的功课也没那么简单,她经常要熬到很晚。


徐必成宠溺的看着后排有些憔悴的顾晴菁,有些心疼,毕竟她还小,却作为队长扛起了很多重担。


她的努力他也都看在眼里。


【傻。】

伸手捋捋顾晴菁有些乱的头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附赠顾晴菁的英雄池,徐必成全英雄国服大家都知道顾晴菁就不是,没那么夸张。

其实女生真的会先挑好看的练吧。

射手:孙尚香、公孙离、蒙犽、马可。

法师:诸葛亮、王昭君、甄姬、嬴政、武则天、不知火舞、貂蝉。

辅助:大乔、庄周、孙膑、鲁班大师、瑶、蔡文姬。(盾山顾晴菁觉得确实不太好看

打野:韩信、赵云、阿珂、露娜、孙悟空、娜可露露、云中君、李白。

战士:夏侯惇、曜。


所以顾晴菁主打野位!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