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18—低血糖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 


节目第二期的录制,初步选拔了四支战队出来,千金大小姐留了下来。


队员们虽然很激动,但比赛仍在继续,大家也都没有放松警惕。


录制完后,顾晴菁在后台收到了一条微信,是李语馨发来的。


“宝贝录制完了吗?我明天早上落地哦。”

“刚录完~明天你就来陪我啦!”

“明天来给我接机嘛。”

“必须的语馨。”


第二天

昨天学到3点的顾晴菁一觉醒来已经9点了,队员们也知道她做功课做到很晚,没忍心叫醒她。


她埋怨了队友两句(开玩笑的


再看看时间,李语馨快落地了,还好训练基地离机场不远,顾晴菁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准备出门了。


让队友帮忙请了假,自己匆匆忙忙就出去了。


顾晴菁前脚刚走,后脚徐必成就来视察了,简单扫视一圈,没看见顾晴菁。


徐必成问经理人

【千金呢?】

“她今天好像要接个朋友。”

【自己去的?】

“看起来貌似没人跟她一起。”

【让选手们先训练,我今天有点事,晚点回来。】


废话不多说,徐必成就着急地出了基地。


还好,顾晴菁还在基地门口打车。


出租车到了,顾晴菁前脚上了后座,徐必成绕过车子上了副驾驶。


“诶?徐必成你怎么来了?”

【你一小姑娘自己打车去机场,也不怕走丢了。】

“你怎么老拿年龄压我,我也不小了好不好。”

【师傅,走吧,去机场。】

又是在车上,又是这样的座位,又是同样尴尬的情景,但不同的是,两个人“各怀鬼胎”。


到了机场,顾晴菁给李语馨发了一条短信,“落地了滴滴我哦。”


没过10分钟,李语馨打过来电话。

“在哪呢宝。”

“我们在机场西口等你呢”

“我们?除了你还有谁?”

“徐必成非要跟过来。”

“啧啧啧,这人呐~”


李语馨远远的看见顾晴菁和旁边站着高出一头的徐必成,兴奋地招手。


顾晴菁也看到了她,赶紧冲她跑过去。

一靠近,就抱在一起。

“我好想你啊语馨。”

“我也是,菁菁。”


两个人并肩往出口走,徐必成就默默跟在俩人后面。


突然,顾晴菁脸色一白,晕了过去,还好徐必成反应快,一把接住了顾晴菁,直接拦腰抱起。


这次没有上次的温情,忧虑充斥着徐必成的脑袋,【快点去打车。】


两人着急慌忙地上了车。


等顾晴菁醒来,眼前已经是医院了。


李语馨看到顾晴菁醒了,激动的快哭了,“宝贝你终于醒了,刚才你突然晕倒真是吓死我了。”

徐必成听到李语馨的声音,扭过头就看到顾晴菁憔悴的样子,刚到嘴边想要责备的话语瞬间消散了。


顾晴菁看到李语馨和徐必成,一脸抱歉,“对不起啊,让你们担心了。”


徐必成瞧见这无辜的样子,真是一点火也发不起来了。

【你不是说你大了吗?这么大人了,要吃早饭都不知道?你上次还说会照顾好自己,现在就晕倒了?】

顾晴菁哑口无言。


顾晴菁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,面色有些着急。

“对了,你们没告诉我妈妈吧?”

“我哪敢啊,就冲阿姨那个性格,指不定会立马把你接回去呢,虽然我也想这么做,但也不能让你的努力白费了不是?”

“呼——那就好。”

徐必成慌了,未来丈母娘居然这么猛?他初中的时候只体会过对学生的严格,没想到做事风格还这么果断。


【你啊,要是还想继续训练,就给我好好吃饭,早点睡觉,别说低血糖了,小心秃头!】这点徐必成倒是深有体会。


“知道了…”

徐必成敲敲顾晴菁的小脑袋壳。


李语馨在旁边看着,暗自替这有戏的俩人高兴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