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22—疫情爆发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 


每天的陪伴,让顾晴菁已经习惯了有徐必成陪在身边的日子。


转眼就是春节了,徐必成要回江西过年,两个人不得不分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机场

顾晴菁来给徐必成送机。


“两个星期不能见了,还真有点舍不得。”

【笨蛋,我们可以视频啊,打电话啊,发微信啊,几点我都会接的。】

顾晴菁从包里掏出了一套玩具还有一个镯子,递给徐必成。

“这是给轩轩还有阿姨的,你帮我转交给他们吧,虽然不是很贵。”

【我天,宝贝礼物都备好了?也太贴心了。等会,我啥都没准备咋办。】

“没事,反正我爸妈也不知道。”

【嗯,我迟早有一天会拿着一堆彩礼去你家提亲的,嘿嘿嘿。】

“去去去,说什么呢。”


顾晴菁一下说红了脸。


“赶紧走吧走吧,废话真多。”

顾晴菁低着头把徐必成往待机室推。

【呦,宝贝这还害羞了。】


顾晴菁懒得理他。


广播响了,徐必成要登机了。


【拜拜宝贝。】

“一路顺风。”

徐必成趁说话的功夫在顾晴菁额头上轻吻了一下。


顾晴菁瞬间愣住了,有点手足无措,捂着自己的额头。

徐必成趁自己媳妇还没反应过来,赶紧拉着行李箱跑路了。


顾晴菁在原地反应了好半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寒假,顾晴菁终于可以腾出时间来专心打王者了。


整天叫上徐必成一起非法双排巅峰赛。


就是在这时,疫情突然爆发的消息传入了家家户户的耳中。


大家都被隔离在了家里,跨省的火车飞机也没人敢坐了。

逆行者们奋不顾身的向抗疫一线走去,大家为了防止传染也都减少了外出活动。


那么顾晴菁和徐必成短时间内也见不到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我好想你啊。】

“其实我也是,但是条件不允许哦。”

【等疫情结束,我一定第一个冲到成都见你。】

“哈哈哈,那六哥怎么办啊。”


虽然是很简短的一句话,但顾晴菁内心却特别感动。

【他啊,他就是个恶心的男人。】

“哈哈哈哈哈,你可是真的想笑死我。”

“对了,礼物收到了吗?觉得怎么样啊?”

【可别提了,徐必轩都抱着你那玩具玩一天了,帮我倒杯水都没时间。】

“轩轩喜欢就好。”

“先不说啦,我妈妈叫我去吃饭了。”

【拜拜~】


经过俱乐部的商议,决定在情人节当天举办一场AG内部的娱乐比赛,现场直播。


因为大家都发了微博做宣传,所以粉丝们都知道这件事。


情人节当天

【情人节快乐,宝贝。】

【礼物收到了吗?】

“啊?今天情人节啊,我忘了哈哈哈,我还说我什么也没买就有快递收。”

“收到啦”

「图片」

“我已经带上了,还挺好看的。”


徐必成并没有告诉顾晴菁这个手镯是情侣款,他自己也有一个。

【你喜欢就行,嘿嘿嘿。】

“可惜我不记得今天是情人节,没给你买礼物…”

【你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】

“小嘴真甜。”

【今天记得看我直播哦。】

“我giao,你不说我真差点忘了,最近都在准备年级的云演讲,没怎么看微博。”

【看来我们家宝贝也是个公众人物啊。】

“过奖过奖,不过是看年级排名选的人。”


徐必成哑口无言,自己女朋友这是无心还是有意啊,暗戳戳说自己学习好呗。


【今天八点,记得来看啊。】

“没问题!”


直播准时开始,因为徐必成已经很久没有直播了,所以一开播粉丝们就疯了一般挤进直播间,徐必成瞬间成为百万主播。


顾晴菁看着满屏的弹幕“抓到了活的徐必成!”,不禁感叹徐必成真的是万人瞩目,看着他在上万人面前从善如流地打游戏,她再一次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距离。


顾晴菁定睛一看,徐必成手腕上戴着的手镯,再看看自己的,长的有点像啊。


顾晴菁一下子明白了徐必成的用意。


细心的粉丝们同样也发现了,都在弹幕里说“我去诺崽的手镯好像有情侣款!”“诺崽不会有女朋友了吧。”“我要去买配套的!”


可是对于从来不看弹幕的徐必成来说,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已经暴露了。


顾晴菁赶紧给徐必成发了个微信。

“你搞什么鬼啊。”

【怎么了?】


徐必成拿起自己的iPhone11,快速的打字。

“你都不看弹幕的吗?”


徐必成眯着眼睛看了看弹幕,心里有数了。

“我知道这是情侣手环,可你也不能在这么多人面前戴着吧。”

【他们都是开玩笑的,就算真知道你的存在,也不会把你怎么样的,如果因为我谈恋爱就去骚扰我女朋友,那这种粉丝不要也罢。】


顿时,顾晴菁有些感动,虽然他说的很客观,但是却将顾晴菁心中的石头放下了。


“那他们要是都买了,我们的就不特殊了……”

顾晴菁心里早没了怨气,她也想开了。

【原来你是担心这个啊宝贝,那我回头给咱俩定制一对好不好。】

顾晴菁没有回,眼泪已经掉到了手机屏幕上,她肯定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吧,才能遇到这么个宝藏男孩。


顾晴菁擦擦眼泪,重新打开手机屏幕。

“那你之前说的,你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,钱全用来养媳妇还算数吗。”

对面正在直播的徐必成一下笑了出来,这个女孩怎么这么可爱啊。


直播间的弹幕又炸了“笑的这么甜,恐怕在和女朋友聊天呢。”

【当然啦。】

【那你愿不愿意当我媳妇啊?】

“噗”

“正经点。”

【好好好,都听你的。】徐必成默默叫了一声媳妇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