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你小凯

目前正在努力产出中…
喜欢电竞选手徐必成
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凯哥💙
也爆炸喜欢TNT💛🖤

—21—空白—

第三人称


(故事情节如有雷同,那么抱歉了,故事我纯自己想,一部分参考闺蜜的真实恋爱经历,综上,要么我们心有灵犀,要么你抄我的🙂)


(以下顾晴菁用“”,徐必成用【】) 


顾晴菁回到家之后,就给李语馨打了电话。

“喂?菁菁你这么晚找我啥事?”

“我giao语馨你知道吗…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“我今天和徐必成牵手了!”

“然后呢然后呢!”

“啊?还有什么然后啊?”

“我天哪,顾晴菁小同学,你们是小学生在谈恋爱吗!”

“我们也才刚在一起好吧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一

周一不愧称为死亡周一,课全是主科不说,还有体育课。


顾晴菁这一天上课下来腰酸背痛不说,脑袋还转的很累。


放学之后,李语馨有个漫展就一下课就着急慌忙的溜了。所以今天只剩下自己和表弟一起回家了(没错就是第二话的表弟,他又出现了,其实之前也出现过。)


表弟因为只比顾晴菁小几个月,所以和她是同一个年级,但是令顾晴菁伤心的是,这个比自己小的表弟居然比自己高了半头,快一米八了都。


每一次她想起这件事,都忍不住怼表弟几句,两个人也是相爱相杀长大的,但表弟是个暖男型的大男孩,出了平时的日常互怼,他还是很照顾顾晴菁的。所以顾晴菁也是被表弟宠大的。


顾晴菁刚走出教室,就看到弟弟正在教学楼门口等她,一如既往,还是一见面就开怼。


“呦,早上还没注意,你今天这双鞋不太行啊,还没我的丝绸紫好看呢。”(AJ1)

“你也就那一双好看的。”

“嘿——怎么说话的。”顾晴菁刚准备回怼,奈何头确实很疼,也懒得和他吵了。

“不说了,你姐今天真的脑壳疼,快扶朕回家。”说着就伸出了手。


顾晴菁的沙雕从来在表弟面前毫不掩饰。


“小的遵旨。”表弟附和道。


顾晴菁挽上表弟的胳膊往校门口走。


也不知道怎么着,她突然就看到了徐必成,看错了?顾晴菁揉揉眼睛,又向那个地方看了看,好像还真是他!不过徐必成怎么会来学校的。


此时的徐必成已经虎视眈眈地盯着表弟了。


顾晴菁一耸肩,凭着多年的默契,表弟给顾晴菁一个收到的眼神。


走到徐必成面前。


“诶诶?徐必成你怎么在这?”

徐必成没说话,目不转睛地盯着俩人挽着的胳膊。


“嗯?”

【这个人是?】

顾晴菁感觉到事情不对,赶紧把胳膊抽了出来。


“你好,我是顾晴菁的男朋友,王子墨。”

徐必成一个不满的挑眉,【你女朋友?】


再眼神一转盯着顾晴菁,眼神好像能把人吃掉。

【除了我,你还有个男朋友?】

顾晴菁暗自想着完蛋了,玩大了。


“弟弟你误会啦,这个是我男朋友。”

“哈?真的假的,姐你怎么不早说啊,这下误会大了。”

【弟弟?】


表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以为你是纠缠我姐的追求者呢。”


徐必成废话不多说,把王子墨拉到一边单独谈话。

【你真是她弟?没骗我?】

“我骗你干嘛呀,这是我姐想的招,你可别误会啊姐夫。”

徐必成听到王子墨叫自己姐夫,刚才的火减去了大半。

【想这招干啥?你姐平时追求者很多?】

“和我差不多多吧,毕竟我和我姐长得都不错,所以我们干脆两边的人一起解决了,刚好我俩也不是一个姓,不然他们老赖找我姐的话很影响她学习的。”

【也是。那你这个弟弟不错啊,牺牲了自己的幸福。】

“那当然了,我和我姐从小一起长大,她干过什么蠢事我都一清二楚。”(这就把你姐卖了嘿。)


徐必成打开微信用户二维码,【加我微信。】

王子墨也很爽快,反正以后也是姐夫,迟早要加。


两个人加完以后,徐必成胳膊搭在王子墨身上并肩回到了顾晴菁身边。


顾晴菁看懵了,这俩人一顿操作,就成好兄弟了?


“你俩聊啥了啊?”

【秘密。】

徐必成看着顾晴菁想知道的样子,再想想刚才捉弄自己,他当然要还回去了。


“对了徐必成,你今天怎么来啦?”

【来接你放学呗宝贝。】


王子墨远离了充斥着酸臭味的地方。


【对了,你以后啊,再遇到纠缠你的人,就让他来找我,我保证他以后都没胆子再来找你。】

“你这话说的跟黑社会老大一样哈哈哈哈。”

【没开玩笑,听见了没。】

“知道啦~”


走了一段路,顾晴菁就叫徐必成停下了。

“前面你就不顺路了,就到这里吧。”

【好,都听你的。】


分别以后,徐必成看着顾晴菁的背影,默默想,顾晴菁,我虽然和你有两年的空白,但我会用余生,将这段空白填满。


愿逝者安息,愿生者奋发,愿祖国昌盛,致敬英雄。

评论

热度(16)